残奥公路自行车选手车祸身亡 赛道安全性遭质疑

2016年09月18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巴内扎德资料图哥巴内扎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伊朗残奥自行车选手巴赫曼-哥巴内扎德在比赛中遭遇事故身亡。

  哥巴内扎德参加的是公路自行车赛C4-5级别的比赛,比赛进行到格鲁马里下坡道时,哥巴内扎德连人带车撞到了路边,头部撞到了一块石头。事发后,哥巴内扎德被送到了救护车上,但不幸的是在最终死在了救护车上。

  里约残奥组委已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事发时,哥巴内扎德还有生命体征,但头部伤势严重,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哥巴内扎德心脏两次停跳,医生进行了多次急救,但最终未能挽回他的生命。救护车的运行时间比计划中要长,因此引发了人们的质疑。

  哥巴内扎德去世之后,伊朗国旗和国际残奥委员会的旗帜都已经降了半旗。9月17日残奥会男子坐式排球决赛,伊朗对波斯尼亚的比赛前,双方运动员及全场观众为哥巴内扎德默哀1分钟。9月18日里约残奥会闭幕式上,也将为不幸罹难的伊朗选手默哀1分钟。

  公路自行车赛道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就曾发生过事故,但两起事故最终都有惊无险。赛道的设置一直饱受争议,对于残奥选手来讲应该放在相对平缓的路段,如今悲剧的发生给国际残奥委会和里约残奥组委又一次重击。(糖豆)

文章关键词:哥巴内扎德伊朗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