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洙/赵大成横扫林昀儒/廖振珽 捷克赛登顶男双

李尚洙/赵大成横扫林昀儒/廖振珽 捷克赛登顶男双
2019年08月25日 10:04 新浪体育综合
赵大成/李尚洙 赵大成/李尚洙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5日凌晨,捷克公开赛男双决赛如期开拍,韩乒组合赵大成/李尚洙对阵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廖振珽。

  首局比赛开始,在前三板上手上,李尚洙赵大成明显更胜一筹,特别是赵大成的反手拧拉接发极大的限制了中国台北组合的后续进攻,很快韩乒组合就以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台北两人逐渐适应对手的进攻节奏,双方比方交替上升,在6平之后,韩乒两人提前判断对手拧拉路线给予强势反拉确立领先优势,随着林昀儒侧身回击出界,李尚洙赵大成以11:8再胜一局。

  第三局,在李尚洙赵大成拿到3:0领先后,中国台北组合请求了暂停,重回场上之后,自身发球轮中落点不够严谨被赵大成拧拉得手,好在廖振珽通过及时补板有效的组织起一波攻势,成功将比分反超,关键分上廖振珽发球变化造成李尚洙接发失误,中国台北组合以10:7拿到局点,并以11:7扳回一局。

  第四局,韩乒组合加强了上手质量,在相持中的几次变线让中国台北两人难以反拉,很快李尚洙和赵大成就以7:3再次领先,虽然中国台北两人利用发抢不断追分,但韩乒组合还是保持领先优势来到终局,随着赵大成大力反拉空档得分,韩乒组合以10:6拿到赛点,并以11:6,大比分3:1锁定胜局,夺取此次公开赛男双冠军。(乒乓杂志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