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不很在意目前排名 争取每站比队友优秀

伊藤美诚:不很在意目前排名 争取每站比队友优秀
2019年08月13日 10:19 新浪体育综合
伊藤美诚 伊藤美诚

  8月11日,参加保加利亚公开赛、捷克公开赛的伊藤美诚从羽田机场出发,赶赴欧洲参赛。

  在最近举行的T2钻石赛中,伊藤美诚不敌队友加藤美优遭遇一轮游,谈及此,她表示:“虽然在内战中很可惜的输掉了,但是这也让我有了‘从现在开始再努力一把’的想法。”通过将近三周的练习,伊藤表示“在这三周里我就T2上出现的问题和其他的一些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训练,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比赛。”

  马上就要开始的两站公开赛是关系到2020东奥单打名额的重要比赛。进入到选拔后半程,伊藤美诚表示“(关系到选拔的世界排名积分)会随着每一场比赛而变化,所以我并不是很在意目前的排名。首先先打好眼前的两站比赛,争取每一站都能走的比其他队友更远一些。”(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