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险胜!马龙4-3击败韩国选手 不靠经验?

14-12险胜!马龙4-3击败韩国选手 不靠经验?
2019年07月05日 21:05 新浪体育
马龙晋级八强 马龙晋级八强

  7月5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进入到第四日的较量。男单16强的比赛中,大满贯得主马龙与主场作战的韩国选手林钟勋打满七局后,有惊无险地晋级八强。

  “今天确实他打得不错,自己在2-0领先,4-1的时候有些球处理得有些随意,第三局输完了以后在场面上显得越打越紧了。”来到混合采访区,马龙道出双方陷入鏖战的原因所在。

  被问到决胜局他做了哪方面调整,马龙回应说:“没什么太多调整,坚持吧,不管领先还是落后,特别是在落后的时候要咬住。可能对手会想赢,也会犯错误,所以就先保证自己不犯错误吧。”

  至于是不是因为丰富经验的缘故,对此他并不赞同:“经验这东西可有可无吧,更重要的还是在第七局开局0-3落后,包括整场比赛当中,大家谁都没有得分体系,更多的还是在比赛里一分一分抠。”

  这样一来,明天的男单1/4决赛上,马龙将与瑞典选手K-卡尔松争夺四强席位。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