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中国公开赛圆满落幕 总奖金高达40万美元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圆满落幕 总奖金高达40万美元
2019年06月10日 11:03 新浪体育
樊振东 樊振东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作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的铂金赛事,共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单项,赛事总奖金高达40万美元,单打冠军积分达2250分,这是禹唐体育连续第二年成为赛事的推广合作伙伴。

  经过6天的激烈比拼,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于6月2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圆满结束。这项国际乒联铂金赛事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马龙、樊振东、丁宁、陈梦、张本智和、奥恰洛夫等世界顶级选手。经过多轮激战,最终男单及女单冠军由中国国乒队员马龙、陈梦分获,女双冠军由刘诗雯/顾玉婷组合获得。另外,男双冠军由德国组合波尔/弗兰兹卡获得,混双冠军则被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获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诞生了一项重大的世界纪录,中国选手马龙职业生涯第28次斩获国际乒联巡回赛男单冠军,打破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创造的27冠纪录,创造世界乒坛的新历史。

  同时在禹唐体育的帮助下,水中贵族百岁山连续第二年成为乒乓球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用水,在体育营销的道路上又进了一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