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马龙19分钟横扫丹羽孝希 与许昕晋级八强

中乒赛马龙19分钟横扫丹羽孝希 与许昕晋级八强
2019年05月31日 20:55 新浪体育
马龙 马龙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男单1/8决赛中,许昕4-0横扫水谷隼,马龙19分钟4-0横扫丹羽孝希,两人均顺利晋级八强。

  许昕曾在里约奥运会男团决赛中输给过水谷隼,去年瑞典公开赛第二轮复仇成功。本次比赛许昕首轮4-0战胜了法国的莱贝松,水谷隼4-0击败了葡萄牙的格拉尔多。

  首局比赛,许昕11-4占得先机,第二局许昕再次11-8获胜,大比分2-0。第三局比赛许昕11-6获胜。第四局,双方3-3开局,随后许昕继续发力比分9-6,最终许昕11-7胜出顺利晋级,接下来他将与波尔争夺4强席位。

  另外一场比赛在马龙与丹羽孝希之间展开,今年亚洲杯的比赛中,马龙曾把丹羽孝希“打”到脾气全无,开局马龙4-3领先,随后马龙迅速得分11-4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马龙开局4-0,局中7-2,最后马龙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马龙曾9-3领先,最终再次以11-5获胜。第四局比赛马龙11-2胜出,最终马龙19分钟4-0横扫丹羽孝希。顺利晋级八强。(小小)

水谷隼许昕马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