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通世锦赛第一轮选拔结束 早田希娜十场全胜

日本直通世锦赛第一轮选拔结束 早田希娜十场全胜
2018年12月20日 18:15 新浪体育综合
早田希娜(左) 早田希娜(左)

  2018国际乒联总决赛刚刚结束,日本2019年世锦赛第一轮选拔赛便于18日在仙台开战。刚刚与伊藤美诚搭档获得总决赛女双冠军的早田希娜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在本次比赛中,早田希娜状态大好,完全看不出来总决赛给她带来的疲惫感。除了在18日第一场对阵野村萌时丢掉一局以3-1结束比赛外,后面的九场比赛外加一场排名战均以3-0战胜对手,从而以第一轮选拔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参与第二轮选拔的资格。而在世锦赛第二轮选拔赛上获得优胜的人则可以直接获得参与世锦赛单打的资格。据悉,世锦赛第二轮选拔赛将于2019年3月2日举行。

  日本队2019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单打选拔标准:

  1、2019年1月世界排名前20的日本队运动员(取最高位,1人)

  2、2019年1月世界排名前100的日本队运动员(除上一条以外的最高位,1人)

  3、世锦赛选拔赛优胜者(1人)

  4、2019年全日本锦标赛单打冠军(1人)

  5、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国际比赛(亚运会、世界杯、亚洲杯、白金赛、日本公开赛、总决赛)中获得两次以上单打冠军的运动员(1人,有多人的情况下由强化本部选出)

  6、以上5点中如果有运动员重复入选导致最终不够5人的情况,则由强化本部根据以下原则选出参赛人选:

  ·根据2018年1月以后的主要国际大赛成绩进行考量

  ·根据是否在国际赛场上有潜在发展可能性进行考量

  本文来自头条号“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