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精彩一球!丁宁徐孝元54回合搏斗引喝彩

世界杯最精彩一球!丁宁徐孝元54回合搏斗引喝彩
2018年09月29日 22:11 封面新闻
丁宁 丁宁

  9月29日,女乒世界杯进入了1/4决赛的争夺,在四强争夺战中,丁宁与徐孝元的比赛打出了一次往来54个回合的精彩过招,堪称本届女乒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精彩的一粒球,

  这是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的“大魔王”丁宁与韩国女乒第一美女徐孝元争夺最后一个进入四强的名额,两人在第二局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拉锯战。在丁宁10-3领先时,由丁宁发球,两人你来我往,高接低挡,这一粒球打了总共54个来回。精彩的过招让现场响起如潮水般的喝彩,最终徐孝元回球失误,丁宁依靠这粒球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并延续了胜利的势头,最终战胜了徐孝元,挺进四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