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朱雨玲横扫晋级 丁宁半决赛将对阵石川

女乒世界杯朱雨玲横扫晋级 丁宁半决赛将对阵石川
2018年09月29日 19:16 新浪体育
丁宁 丁宁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8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成都继续进行,中国队两位女将携手晋级。朱雨玲和丁宁都在四分之一决赛轻松获胜,她们一同闯入半决赛。

  朱雨玲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首局开始后朱雨玲就迅速发动,她很快拉开比分领跑,她以11比6先下一城。第二局的2平后波尔卡诺娃连得3分领跑,比分落后的朱雨玲打得很耐心,她连续追分扳为6平。波尔卡诺娃之后重新领跑,朱雨玲则紧追不舍,在10平、11平、12平后朱雨玲把握机会连拿2分,14比12,她又下一城。

  波尔卡诺娃在第三局又是迅速领跑,朱雨玲顽强追至7比8。对手请求暂停后,朱雨玲保持得分势头,她又连得4分以11比8再下一城,总比分3比0领先。朱雨玲此时越战越勇,第四局迅速领跑并以10比4拿到局点。波尔卡诺娃反手回球出界,11比4,朱雨玲锦上添花以4比0获胜率先进入四强。

  丁宁在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对阵韩国的徐孝元。开赛后丁宁就积极上手,她打得很有耐心,在场上注意拉球的变化,她迅速以11比6、11比3先胜两局。第三局开始后丁宁的失误有所增多,接徐孝元的发球时也出现一些失误,徐孝元以7比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丁宁没有放弃,她慢慢缩小差距,在追至5比8后韩国队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徐孝元防守相当稳健,丁宁则出现几次失误,徐孝元连赢3分以11比5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始后丁宁恢复了耐心,注意拉吊结合,很快拉开比分领跑,在10比5拿到局点后,丁宁浪费了一个机会,她随后造成徐孝元失误,11比6,丁宁又胜一局以3比1领先。第五局丁宁乘胜追击,她迅速领跑以11比3拿下,从而以4比1淘汰徐孝元进入四强。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里,石川佳纯在德比战中以4比1(4比11、11比7、11比9、11比6、11比3)战胜队友平野美宇。中国台北的郑怡静经过六局激战以4比2(8比11、9比11、13比11、11比9、11比6、11比3)逆转战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

  半决赛里,朱雨玲和郑怡静交手,丁宁与石川佳纯相遇。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