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朱雨玲:刘国梁在更踏实 他说的第一句话是?

对话朱雨玲:刘国梁在更踏实 他说的第一句话是?
2018年09月29日 11:33 新浪体育
刘国梁和朱雨玲 刘国梁和朱雨玲

  9月29日,2018国际乒联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在四川成都展开第二阶段淘汰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选手、卫冕冠军更是主场作战的川妹子朱雨玲,以4-0轻取瑞典选手埃霍尔姆顺利跻身八强。她的身后,两天前宣布“回归”的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国梁,在出席开幕式后留在现场督战。

  新浪体育:今天是你在本届女子世界杯的第一场球,也是今早的第一场,感觉你状态调动得还挺好。

  朱雨玲:还行吧,主要是第一场球,一上来还是有点儿紧。一上来对方进入状态比较快,(开局)有点落后也正常。

  新浪体育:昨天进行了淘汰赛阶段的抽签,你所在上半区强敌相对少一些,你怎么看?

  朱雨玲:我觉得抽签……都是她们自己抽的,(笑)运气是一部分吧。不管对谁,因为这16位都非常优秀,作为我来说都是一视同仁,都要好好去准备,去准备每一场球。

  新浪体育:我注意到一个细节,比赛结束之后,你走上了主席台跟刘指导进行了交流。在说些什么呢?

  朱雨玲:第一句话,他说我瘦了!(笑)然后我说可能有一点吧。后来他说让我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有时间再沟通。

  新浪体育:今天他在你身后看比赛,会额外感到紧张吗,还是更加兴奋?

  朱雨玲:不会(紧张)吧。很正常,因为……也不是不认识,对吧(笑),比较踏实。

  (何霞 发自成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