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樊振东朱雨玲蝉联榜首 刘诗雯重回三甲

世界排名樊振东朱雨玲蝉联榜首 刘诗雯重回三甲
2018年08月06日 17:12 新浪体育综合
樊振东 樊振东

  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

  男子方面,凭借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夺得男单冠军,许昕排名实现了不小的增幅,目前名列第二位,这也是他自国际乒联积分排名新规则实施以来,首度回归世界三甲。整体来看,男子排名波动不大,排名前50位的选手中增幅最大的是日本选手大岛祐哉,他从50名上升至32名,直接晋升了18个身位。

  女子方面,和许昕情况相同,刘诗雯凭借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女单夺冠,自积分新规则实施以来再一次回到世界三甲的位置,紧随朱雨玲排在第二位,获得女单亚军的丁宁则从17名直接升到目前的第7名,升幅同样明显。排名前50位选手中涨幅最大的是日本小将安藤美奈美,她飙升了28个身位,目前列在第46名。

消息来源:ittf官网消息来源:ittf官网

  乒乓世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