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赛前准备不是特别足 韩国运动员都比较凶狠

许昕:赛前准备不是特别足 韩国运动员都比较凶狠
2018年05月31日 19:08 新浪体育
许昕(资料图) 许昕(资料图)

  5月31日,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首轮的较量。中国名将许昕以1-4不敌韩国小将林钟勋,爆出一大冷门。赛后许昕坦言主要是准备不足,加上失误多。

  “对,基本上都是自己失误。因为赛前准备对自己的状态还不是特别足。”来到混合采访区,许昕道出了失利的原因所在。

  在他看来,第一次交手的韩国小将:“拼得比较凶,韩国队不管出来什么样的运动员,都是拼劲比较足、打法比较凶狠,也是容易给中国队制造压力吧。”

  好在虽然输掉了比赛,许昕并没有失去信心:“其实我觉得还是自己自身的状态吧,世锦赛打完会比较疲惫,松了一口气,这个时候输完以后可以让自己更加清晰,准备后面的比赛。”

  (何霞 发自深圳)

许昕乒乓球男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