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排名:樊振东陈梦领跑 张继科下降至167位

5月排名:樊振东陈梦领跑 张继科下降至167位
2018年05月08日 10:28 新浪体育
樊振东 樊振东

  北京时间5月8日,国际乒联2018年5月世界排名揭晓。樊振东排名世界第一,马龙排名世界第六,位置不变,女子方面陈梦、朱雨玲分别排名首位与第二位。

  5月樊振东积分涨456分,总积分为17001分,奥恰洛夫排名上升一位,目前第二,而他与樊振东的积分差为1186分。另外许昕、林高远、马龙三人的排名均未发生变化,分别为第四、第五与第六位。

  连续没有比赛的张继科,从上个月的77位降到167位。而5月份,张继科将回归赛场,5月24日-27日将参加香港赛、5月31日-6月3日将参加在深圳举行的中国公开赛。

  女单方面,陈梦排名世界第一,朱雨玲第二,排位没有发生变化,王曼昱上升一位排名第四,丁宁从上月的第11位下降到第16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