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隼:最终目标是奥运会 世乒赛冠军也必须要拿

李隼:最终目标是奥运会 世乒赛冠军也必须要拿
2018年05月05日 23:48 新浪体育
中国女队 中国女队

  北京时间5月5日,2018年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团体世乒赛结束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以3比1逆转战胜日本队夺冠。赛后,教练李隼表示要把这次比赛作为奥运会前的一次练兵,但是冠军还是要拿。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李隼说:“应该说发挥的非常好,刘诗雯与伊藤美诚这场球输了也很正常,从她自己包括我们的两个队员(丁宁、朱雨玲)都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后面三场球打得非常完美。”

  女队拿到冠军是否就完成了既定目标呢,对此李隼表示最终目标还是奥运会,他说:“这次比赛我认为就是在奥运会之前的一次比赛而已,还是作为一种练兵啊,包括一些阵容啊,那这个冠军是必须要拿,其实最终目标还是奥运会,想办法通过大赛把我们的人员配备好。”

奥运会李隼冠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