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5月29日深圳举行 新增混双项目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5月29日深圳举行 新增混双项目
2018年04月17日 13:11 新浪体育
赛事海报 赛事海报

  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9日—6月3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始于1988年,属于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铂金赛事,是整个职业巡回赛中(全球共十二站)级别最高的一站之一,冠军积分达500分。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汇聚了世界上水平最高的乒乓球男女运动员。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有着悠久的历史,从1988年首届(广州)至今,赛事跨越8省43市,参赛选手超过4000名,现场观众超过60万人次,而2018年是赛事的30周年。

  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9日-6月3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总奖金高达34.6万美金。届时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将尽派主力参赛,同时也会吸引世界排名前50的男女运动员前来,整个赛事的参赛运动员规模近200人。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

  授权单位:

  国际乒乓球联合会

  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乒乓球协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

  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

  时间:

  2018年5月29日—6月3日

  地点:

  深圳市宝安体育馆

  项目赛制:

  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