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石川佳纯难超越陈梦 日本抗衡国乒仍需时日

日媒:石川佳纯难超越陈梦 日本抗衡国乒仍需时日
2018年04月08日 10:21 新浪体育
石川佳纯 石川佳纯

  北京时间4月7日,2018年亚洲杯乒球赛继续在日本的横滨文化体育馆进行,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在女单半决赛1-4不敌世界排名首位的中国选手陈梦,无缘决赛,将在今天争夺第三名。日本媒体指出,状态正佳的石川和平野美宇终究无法跨越“世界头号选手陈梦的厚壁,无法实现首次摘冠的目标,男乒方面也是全军覆没。日本队抗衡乒球帝国——中国队还需要时日。”

  3月连胜中国选手获得德国公开赛冠军的石川到本届亚洲杯半决赛前,已经是9连胜,状态神勇。不过她还是在半决赛被陈梦淘汰:“陈梦比起其他中国选手,反手的速度更加迅猛”,虽然落败,石川表示收获很大,会在日后进行更多针对如何克制国乒选手不同特长的训练,“这次我和她对拉僵持的次数变多了,在已经多次交手中,相信自己是在逐渐缩小和对方的差距,总有一天我会赢她们。”

  虽然无缘决赛,但是并不影响石川的斗志,她表示要在三、四名决赛中取胜,这样的话就可以拿到9月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赛资格“希望以笑颜结束本届亚洲杯比赛。”另一名女将平野在八强赛被世界排名第二的朱雨玲淘汰,她也一样说很不甘心,会继续磨练找到克制国乒的方法。(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