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一举动让人惊呆 韩国男双组合都看不下去了

乒联一举动让人惊呆 韩国男双组合都看不下去了
2018年03月26日 11:18 新浪综合
韩国男双直接把牌子放在了地上 韩国男双直接把牌子放在了地上

  国际乒联德国乒乓球公开赛上,马龙夺得男单金牌后又和许昕一起斩获男双金牌,加冕双冠王。但是该项赛事作为国际乒联旗下的白金赛事且赛程密集,简直就是“小世乒赛”。不过,国际乒联实在太小气,各项冠亚军后所得奖金太低,致使韩国队领奖时做了了一尴尬动作,而节俭的国际乒联甚至连颁奖台都取消了。

  在男双领奖台,韩国队0-3不敌国乒拿到银牌,但是他们费了半天劲和马龙/许昕打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尤其是最后赛点时刻双方简直逆天一般存在对轰了20多板足以名留国际乒坛史册!但是国际乒联却只给了郑荣植/李尚洙他俩一共4000美元奖金,除了上交一部分给韩国乒协外,两人再平分后估计每人到手不到1千元,连个三星旗舰手机估计都买不到。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的李尚洙也觉得这奖金太低了,在接受采访时直接把奖金牌子放下,而反观冠军得主马龙许昕,两人尽管也拿到8000美元奖金,但是却在接受采访时依旧全程举牌。由此对比,韩国人简直太尴尬了。

  而除此之外,国际乒联为了节省开支,在年度如此重要的一站白金公开赛上,竟然直接把颁奖台取消了令人瞠目结舌。在女队颁奖时同样如此,国际乒联主席还分别和男女双冠亚军得主合影,不知他内心是不是也觉得惭愧呢?

  国际乒联在2018年采用日本乒协推荐的排名系统,让国乒被迫多参加公开赛吃到太多苦头,但是在推广乒乓球的重要公开赛德国站上却舍不得花钱,着的确不利于提升运动员的参赛积极性,国际乒联是寒碜还是故意呢?

  本文来自头条号“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