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革:马龙表现正常 天津权健团队凝聚力很强

马文革:马龙表现正常 天津权健团队凝聚力很强
2018年01月03日 10:54 新浪综合
马龙 马龙

  乒超联赛昨天展开第9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权健乒乓球俱乐部以3:1战胜山东鲁能俱乐部。在马龙继续全取两分的同时,刘丁硕/程靖淇在双打上的表现也和之前判若两人,帮助球队建功。

  主教练马文革很满意队员的发挥:“今天双打表现非常好,和前几场判若两人,二人拼劲很足。马龙的表现正常,他每场都抓得非常细。现在我们的团队凝聚力很强,大家的精神面貌特别好。”

  至此,本赛季联赛半程结束,山东魏桥以8胜1负领跑积分榜,天津队以6胜3负和山东鲁能并列第二,八一、深圳、安徽、霸州等队以5胜4负并列第四,上海队以3胜6负排名第八,江苏队以2胜7负列第九,四川队9战全负垫底。1月6日,联赛将展开第二阶段循环赛的争夺,天津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魏桥。

  (天津日报记者  苏娅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