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拼3场48分钟!场均44+14+12 给新疆大神跪了

连拼3场48分钟!场均44+14+12 给新疆大神跪了
2018年01月02日 23:27 新浪体育
亚当斯真是新疆铁人 亚当斯真是新疆铁人

  北京时间1月2日,新疆男篮在2017-2018赛季CBA第23轮比赛中,在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凭借着更强的团队实力以128-120击败了三外援的广州男篮。新疆队外援亚当斯的表现让人侧目,他连续第三场比赛打满48分钟,全场比赛33投18中,拿到惊人的53分14个篮板还有12次助攻。在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中连续作战,还能拿下这样的超级数据,用铁人称呼亚当斯简直都过于简单了。

  由于布莱切陷入了难以出战的困境中,最近的比赛新疆队都是亚当斯单外援出战。又因为本赛季各队实力平均,竞争激烈,新疆队的排名并没有优势。为了争夺有利的季后赛排位,亚当斯不得不开始连续打满48分钟。

  12月27日,新疆队113-127不敌辽宁,亚当斯48分钟拿到42分14篮板13次助攻,12月30日新疆队102-94战胜深圳,亚当斯打满全场拿到38分14篮板和11次助攻。再算上今天的数据,亚当斯最近三场比赛平均可以拿到44+14+12场均三双数据。都说弗雷戴特是目前CBA个人得分能力最强的外援,现在看来,获得足够出手机会的亚当斯同样可怕。

  而且在这连续的三场48分钟之前,亚当斯已经连续打了三场45分钟以上的比赛。本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从上赛季的36.3分钟上涨打了43.1分钟,场均得分也从30.9分猛增到了40.8分。目前他也因此力压布鲁克斯和弗雷戴特暂居CBA球员得分榜首位。

  不过随着出场时间的变长,亚当斯的失误数也在增多,今天的比赛他再度送出了7次失误,前两场比赛他的失误数分别是6次和4次,对于一个赛季场均4次失误左右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也说明他开始有点累了。不过新疆队的大外援替补人员的消息目前还未有最终的定论,而且还需要一段时间给篮协办相应的手续。恐怕亚当斯的“铁人生涯”暂时还得继续维持几轮比赛。

  (Eric)

亚当斯新疆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