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复出!骑士苦等4月之人来了 但不打老东家

明天复出!骑士苦等4月之人来了 但不打老东家
2018年01月02日 06:26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今天向外界确认,伊赛亚-托马斯将在明天主场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这将是托马斯自从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的首秀,但是他将以替补身份上场,而且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

  卢还指出,托马斯将不会参加后天骑士队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的比赛。

  “我的臀部(伤势)好转了,但是我还没有比赛的节奏。感觉就像是失去了力量。但是一旦当我踏上球场,你将会很难防住我。”托马斯说道,“我已经准备好努力,让球迷看到他们想看的,并让这个赛季变得特别。”

  上周六,托马斯首次参加与骑士队的全场5对5合练。虽然托马斯非常希望能够在后天客场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上场,但是骑士队出于谨慎考虑,最终决定让托马斯放弃这场和老东家的比赛。

  这就意味着,托马斯将等到2月12日再去波士顿对阵凯尔特人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