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曝戴琳有望加盟权健 鲁能铁卫或成冬季标王

津媒曝戴琳有望加盟权健 鲁能铁卫或成冬季标王
2018年01月01日 15:13 新浪综合
戴琳有望加盟权健 戴琳有望加盟权健

  (稿件来源:今晚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张文元)随着2018年的到来,天津权健队似乎马上就要带给球迷新的惊喜。有消息表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中后卫戴琳有望加盟天津权健队。假如戴琳能够最终加盟,权健队新帅保罗·索萨在技战术安排上就会有更多的选择。

  自从保罗·索萨执掌权健队教鞭后,他就希望俱乐部可以引进一名国内顶级的中后卫球员,因为崇尚进攻的保罗·索萨很不情愿把一个外援名额用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在多方面尝试引进新的中后卫。从目前的情况看,权健队很可能不仅仅引进一名中后卫,但其中肯定有一名中后卫是国内顶级水准的。果然,上周末就有球迷爆料,称在天津看到了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中后卫戴琳。同时,戴琳在其个人微博上的介绍也变成了“前鲁能球员”。这些情况似乎都在证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正在运作的重磅引援对象之一就有戴琳。

  虽然戴琳是一名备受争议的中后卫球员,但是上赛季山东鲁能泰山队是中超联赛中失球最少的队伍之一,作为该队主力中后卫的戴琳,其能力也就完全被证明。如果他最终能够加盟权健队,下赛季权健队的中卫组合很可能是刘奕鸣和戴琳,这样保罗·索萨就能够起用帕托、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的外援攻击群了。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情况看,如果戴琳的转会最终完成,那么他很可能是新赛季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戴琳鲁能索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