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嘲讽斯科尔斯:光会BB!嫉妒博格巴挣得多?

穆帅嘲讽斯科尔斯:光会BB!嫉妒博格巴挣得多?
2018年01月02日 06:42 新浪体育
穆帅快人快语 穆帅快人快语

  穆里尼奥向来以快人快语而闻名,在曼联和埃弗顿比赛结束后,他对曼联传奇球星斯科尔斯的批评进行了毫不留情的回击。

  此前,斯科尔斯批评博格巴身体状况不在最佳,而且在场上“慢慢悠悠的散步(strolling through games)”。而穆里尼奥在博格巴打出优异表现后,这样回击斯科尔斯。

斯科尔斯批评了博格巴斯科尔斯批评了博格巴

  “斯科尔斯只会批评,他甚至都不好好评论,他光批评。”

  “博格巴总在竭尽所能,有些时候踢得极好,有些时候踢得好,有些时候踢得不那么好。博格巴挣得比斯科尔斯多太多了,这不是博格巴的错,这就是现代足球。”

  “我认为斯科尔斯作为一个现象级球员能够载入足球史册,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作为解说员绝对没门。我更愿意去看作为球员那一面的他。”

  穆里尼奥还预测了斯科尔斯未来的教练生涯:“如果有一天斯科尔斯打算当教练了,我祝他能有我四分之一成功吧。那就是六枚奖牌了,我相信他会为此乐不可支的。”

  (梓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