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结邹正未来由卡帅定夺 新外援或本周到位

恒大集结邹正未来由卡帅定夺 新外援或本周到位
2018年01月02日 18:48 新浪综合
卡纳瓦罗带领恒大备战 卡纳瓦罗带领恒大备战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昨晚,休息了将近两个月的广州恒大队重新集结,正式开启2018赛季的备战工作。今天,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球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据悉,此次冬训,卡帅会对所有球员进行考察,而一些传出过离队传闻的球员,他们最终的去留将由卡纳瓦罗决定。

  根据恒大的备战计划,球员的归队集中时间为昨日(1月1日)晚间,今日开始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身体调整。经过长时间的假期之后,球员的身体状态需要通过训练来调整到最佳。在广州训练一周之后,1月7日晚间,球队将飞赴西亚进行海外拉练。恒大在西亚的训练主要分为两步,第一阶段是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体能储备和战术演练,第二阶段则是前往迪拜与几支欧洲强队进行热身赛。

  这次集结,恒大召集了所有外租球员和预备队球员。当然了,他们不会全部都出现在前往西亚的拉练阵容中。未来一周,卡纳瓦罗将会就部分球员的去留进行决定。目前恒大最有可能离队的就是邹正,权健非常渴望得到这名左后卫,但双方并未就转会达成一致。如果卡帅的计划里面有邹正的位置,那么不排除嗨哥会留队。除了权健想要得到邹正之外,同城对手富力有意引进杨超声和张佳琪,据悉两支球队的老板就转会进行过沟通,但同样没有达成任何的转会协议。

  有人走也需要有人来,球迷现在最关心的还是外援的引进问题。特别是恒大目前最薄弱的后腰位置,此前斯帅就曾向卡帅喊话,恒大要想继续称霸必须引进一名和保利尼奥同级别的替代者,但巴西人已经离开了4个多月了,引援却一直停留在传闻阶段。

  不过,外援的引进问题可能会在近期有结果。根据恒大跟队记者爆料,在1月8日前往西亚进行拉练之前,球队很可能会有新外援加盟。如果能够在近期签下新援,这对于球队的备战肯定有很大好处。

  此外,恒大的教练组也有新鲜血液注入。刚刚宣布从意甲退役的卡帅亲弟弟保罗-卡纳瓦罗已确定加盟恒大的教练组,他将在冬训期间直接去到西亚和球队汇合。届时卡帅兄弟共同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也算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按照此前被曝光的热身赛程,恒大在迪拜期间将会与多支欧洲俱乐部进行热身赛。具体的赛程安排如下:

  1月23号0点 vs布隆德比(热身赛)

  1月26号0点 vs哥本哈根(迪拜国际杯)

  1月28号20点 vs圣彼得堡泽尼特(迪拜国际杯)

  1月31号20点 VS布拉格斯拉维亚(迪拜国际杯)

  2月3号23点 VS中日德兰(热身赛)

  除了上述几场比赛之外,恒大还将与挪超联赛的25冠王罗森博格进行较量。这些热身比赛,届时咱们广州未赢够公众号也会尽力搜罗各种渠道为球迷们送上现场直播。

  2月14日,广州恒大将迎来2018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亚冠小组赛对阵泰国武里南队。新赛季的脚步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让我们继续和球队一起并肩战斗,Fighting!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