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总决赛赛程:29日合肥正式挥拍 跨年夜决战

2016年12月25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雯刘诗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 随着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淘汰赛阶段的对阵也随之公布。12月31日,将在合肥上演乒超联赛的最终对决,相关赛程和直播讯息整理如下。

日期 时间 赛程 备注
12月29日 15:30 女团半决赛第一场 CCTV5直播
  19:30 女团半决赛第二场 CCTV5直播
12月30日 15:30 男团半决赛第一场 CCTV5直播
  19:30 男团半决赛第二场 CCTV5录播
12月31日 14:00 女团决赛 CCTV5直播
  18:35 男团决赛 CCTV5直播

  根据第一阶段循环赛赛果,马龙率领山东魏桥以17胜1负战绩排名榜首,率先晋级。樊振东所在的八一大商紧随其后,14胜4负获得第二名。随后是许昕坐镇的上海中星和拥有王楚钦和梁靖崑的霸州海润,他们分别位列第3、4名。

  按照本赛季乒超竞赛规程,排名前四的队伍将获得淘汰赛资格,晋级总决赛。排名第一的队伍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对手,最终山东魏桥选择了霸州海润,因此上海中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八一大商。

  (新体)

文章关键词:乒超总决赛马龙刘诗雯樊振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