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日本撸串超嗨:好像回到了东北 要疯掉了

2016年08月26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日本享受东北菜福原爱日本享受东北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结束了里约奥运会的征程运动员们都迎来了难得的假期,有人忙着领证结婚,有人忙着去游乐园玩,还有人忙着吃。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今天与陪练一起在日本吃了东北菜,开心的她直言:“太幸福了!要疯掉了!”

  今天上午福原爱在微博中秀出一张饭桌的照片,上面有烧烤还有凉皮,一看就是地道的中国菜。她也嘴馋的表示要先吃,不能更微博了。

  随后,吃饱喝足的福原爱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好像回到了东北!在日本还可以吃到东北菜!也太幸福了吧!我要疯掉了!”

  面对这样萌萌哒的爱酱,粉丝们留言写道:

  @二彤君:就好像是一个地道的东北人,暂时住在日本一样

  @这个破名有人用了吗:回到东北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终于承认自己的原籍了

  @梳梳梳梳梳梳梳:老妹儿太爱撸串儿了

  @魏什么乜:爱酱 微博发的太不爽了 干脆直播吧 不会直播去问继科

  @天腐美少女:流落在外的东北姑娘

  @黄小仙仙仙儿-:回到了东北 爱酱土生土长东北银

  (新体)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奥运会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