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辞去人民日报社职务 决定投身体育产业

2016年06月10日12:02    新华日报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电 乒乓球前奥运冠军邓亚萍9日宣布,她已辞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务,决定投身体育产业。

  据悉,邓亚萍将联手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打造一个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这个平台计划集“孵化+投资+平台”于一体,将涉足以下五个领域:第一,在全国各地 建设一批文化体育类垂直创新空间,为体育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提供系统化深度孵化服务,提供资源、市场、产品与服务等方面的整合。第二,组建一支体育产业基金,解决初创项目资金困难的问题。第三,促进体育产业交流,在积极引入国外优质体育资源和模式的同时,推动中国优秀体育创新企业走出去。第四,探索以体育健康消费为动力的新型体育产业园区发展模式。第五,积极帮助退役运动员转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