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抵日先适应气候 仲为君:状态不错

2016年05月23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排兵发日本中国男排兵发日本

  新浪体育讯  昨天,谢国臣挂帅的中国男排在日本与亚洲强敌伊朗男排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今天,小伙子们继续在驻地备战。据了解,他们将在26日正式入驻东京国立竞技体育馆赛区,力拼里约奥运名额。

  中国男排5月20日抵达日本,由于女排落选赛正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馆举行,所以他们并未入驻赛区,而是在其他场地进行一些训练,适应当地的气候。据中国男排主攻仲为君介绍,他们适应状态不错。“我们现在住在海边的酒店,从房间可以直接看海,环境很不错,目前大家的状态感觉都很好,身体和伤病控制都处以一个不错的状态。”

  由于中国男排出征日本之前未进行热身训练,因此在抵达日本后,他们与伊朗男排进行了一场队内练习赛,最终他们2比3告负。仲为君告诉记者,这将是他们在落选赛正式开赛前唯一一次热身比赛。“我们这几天不会有热身赛的安排,主要是技术和身体训练,以储备体能为主,力拼比赛。”

  5月28日,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首轮,中国男排将在揭幕战迎战世界男排联赛冠军法国队。

  (李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