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现代五项资格赛 郭建力率广东男队接力夺冠

2016年10月30日08: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李广强) 昨天,2016年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暨第13届全运会现代五项资格赛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揭开战幕,率先亮相的广东男队在里约奥运会参赛选手郭建力的率领下战胜各路强手,收获男子接力赛冠军。本次赛事全部比赛将于11月4日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包括80名男运动员和67名女运动员。他们将争夺男女个人、团体赛,男女接力赛,混合团体接力赛(3男3女)和混合接力赛(1男1女)共8枚金牌。在现代五项这个项目上,广东队具有团体优势,此前连续5届全运会均有金牌进账,此次也派出最强阵容。参赛队员中,郭建力、蔡兆鸿、苏海航、梁婉霞和钟秀婷是国家队的中坚力量,陈福劳也曾入选过国家队集训名单。

文章关键词:现代五项郭建力蔡兆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