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社区举办大众健康舞活动 吸引众多爱好者参赛

深圳社区举办大众健康舞活动 吸引众多爱好者参赛
2019年10月25日 15:44 新浪体育综合

  10月17日上午,由深圳市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党委、大学城社区居委会、大学城社区工作站主办,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大学城社区“大众健康舞”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火热开展,吸引了辖区众多中老年舞蹈爱好者参与。

  大学城社区热爱广场健身舞的人群广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满足群众舞蹈健身文化需求,科学引导和规范群众舞蹈健康发展,推进社区共建共 治共享。本次活动开展培训以来,参与活动的舞蹈爱好者超过了500人次,在大众健康舞团骨干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其中,使健康舞蹈成为大学城社区 居民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

  本期培训特邀中国舞蹈家协会陈佳莉教师,教授充满活力、富有时代气息的大众健康舞。老师精湛的舞艺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学员,大家全情投入,舞出新时代的精 气神,舞出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该项活动还将以深圳舞蹈节活动为载体,为热爱舞蹈的群众搭建快乐展演平台,使百姓成为炫目舞台的主角,展现大学城社区居民 “舞彩缤纷”的别样生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