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关爱海洋·守护未来”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首届“关爱海洋·守护未来”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2019年07月30日 08:41 新浪体育综合
2019首届“关爱海洋·守护未来”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2019首届“关爱海洋·守护未来”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2019年7月28日;首届“关爱海洋守护未来高峰论坛“,致力于践行设立的“世界海洋日”,宣传海洋的重要性、提高公众海洋意识,维护健康的海洋生态系统为指导思想。

  本届论坛内容论坛包括海洋保护、海岛旅游、海岸开发、海上丝绸之路等议题进行深度探讨, 发起海洋保护行业的盛会,大咖论道,探寻保护海洋与发展的创新路径。

  吹响关爱海洋守护未来的号角,向全球征集保护海洋的大使,呼吁更多的人认知海洋、保护海洋!

  进行2019海洋保护公益大使暨国际潜水小姐大赛的启动仪式、“保护海洋企业家联盟“和“海洋潜水商学院”的筹备发布仪式

  [共享海洋之美,还原海洋本真]

  7月28日,首届关爱海洋守护未来高峰论坛,在北京鸟巢文化金色大厅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中视亮中(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亮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海豚号潜水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华创文旅承办,PADI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支持,Ador Cure爱多萌疗独家冠名。

  论坛以“共享海洋之美”为主题,致力于践设立的“世界海洋日”宗旨,宣传海洋的重要性、提高公众海洋意识、维护健康的海洋生态系统为指导思想,集结国内外百余名前沿专家与行业精锐,围绕包括海洋保护、海岛旅游、海岸开发、海上丝绸之路等议题进行深度探讨,发起海洋保护行业的盛会,并在圆满中成功闭幕!

  首届关爱海洋守护未来高峰论坛 现场概览

  聚焦高峰论坛 亮点层出

  [国内外-跨行业-重量级嘉宾齐聚]

  来自国内外顶尖行业学会、大型国企单位、企业商会、公益组织、航空公司、金融机构以及海洋大学、国内知名旅游平台与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旅游局的百余名嘉宾参与了论坛。

亮中国秘书长、亮中芳晟基金合伙人 李虹邑女士亮中国秘书长、亮中芳晟基金合伙人 李虹邑女士

  [前沿专家,专题研讨,前瞻领航]

  自然资源部海洋出版社副社长,中国太平洋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正楼先生为本次论坛做了精彩的开幕致辞。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广电公益基金会·珊瑚公益基金会主任廖宝林先生,中华文化促进会旅游发展中心首席专家、北大首都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中央电视台文化学者李庚先生,主办方亮中国秘书长、亮中芳晟基金合伙人李虹邑女士,支持单位PADI大中华总裁楼彦女士、ADEX亚洲海洋嘉年华总执行John先生,北京青少年锦标赛事运营高级顾问于洁女士,华创文旅创始人兼CEO刘东升先生,以及马来西亚掂潮文化CEO张耀中先生等主要嘉宾分别从海洋保护、海洋生态、海洋垃圾再利用、海洋旅游与资源、海洋体育等各个角度,进行了高端深度的专题演讲。

  [两大圆桌研讨会,把脉海洋深发展]

华创文旅刘东生、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廖宝林主任、李庚教授、大中华总裁楼彦女士、主持人何浩灏  华创文旅刘东生、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廖宝林主任、李庚教授、大中华总裁楼彦女士、主持人何浩灏

  高峰论坛的两次圆桌研讨会上,研讨嘉宾就“海洋保护与旅游开发”、“海岛旅游与海洋资源利用”两大议题进一步更深层分解,现场发表了最新前沿的独到理念,共同把脉海洋事业的深发展,为优化海洋开发利用、拓展蓝色资源空间、改善海洋生态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拳击世界冠军李洋先生和北大潜水协会会长陈榕、外联部部长刘荻一起呼吁保护海洋拳击世界冠军李洋先生和北大潜水协会会长陈榕、外联部部长刘荻一起呼吁保护海洋

  自三大启动仪式 共建发展蓝图

2019海洋保护公益大使暨国际潜水小姐赛事启动仪式2019海洋保护公益大使暨国际潜水小姐赛事启动仪式
保护海洋企业家联盟、海洋潜水商学院筹备发布仪式保护海洋企业家联盟、海洋潜水商学院筹备发布仪式

  论坛秉承保护海洋公益之心,为吹响关爱海洋守护未来的号角,隆重举行了“唤醒你的海洋之心,寻找最美美人鱼”2019海洋保护公益大使赛事启动仪式,由赛事林雄先生致辞,本次活动冠名方爱多萌疗联合创始人林燕贞女士、赵萌先生与印尼、夏威夷等各国旅游局的出席代表启动赛事,以及“保护海洋企业家联盟”、“海洋潜水商学院”的成立发布仪式,以此呼吁更多的人认知海洋、保护海洋。

  [还原本真之美,倡导用爱守护未来]

母婴品牌小萌希奥&女性品牌爱多萌疗创始人 林燕贞女士母婴品牌小萌希奥&女性品牌爱多萌疗创始人 林燕贞女士
冠名单位 小萌希奥&爱多萌疗冠名单位 小萌希奥&爱多萌疗

  在论坛的最后,由本次论坛独家冠名单位 “AdoreCure 爱多萌疗”的创始人林燕贞女士发表“保护海洋可持续发展,还原本真之美”的主题演讲。林燕贞女士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能够如母亲爱护自己的孩子一般一起关爱海洋,守护未来。”倡导关爱儿童、关爱女姓,用爱守护蔚蓝星球。小萌希奥和爱多萌疗,将通过其品牌影响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海洋保护公益组织中,共同守护海洋。

  进新时代,扬帆新海洋,

  未来的路还很长,

  首届关爱海洋守护未来高峰论坛

  以开启海洋发展新蓝图为展望,在圆满中隆重闭幕,

  让我们共同期待海洋事业美好的明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