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风”轻拂格罗拉蓬卡诺 悄然进入2022时间

“杭州风”轻拂格罗拉蓬卡诺 悄然进入2022时间
2018年09月02日 15:52 体育综合
易烊千玺彩排 易烊千玺彩排

  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是雅加达亚运会的主场馆,围绕着这个体育场林林总总地有着大大小小的体育场馆。而在这些体育场馆的周围,组委会还搭建了不少餐饮娱乐的场所,在1号门附近,离排球馆不远的地方就有这么一个。而其中有一个大约150平方米的展台充满着中国元素,这个展台就是杭州西泠印社集团借雅加达亚运会之机来展现下一届亚运会举办地杭州的风貌历史,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杭州。2022年的杭州欢迎世界各地朋友的到来。

  虽然展台的面积不算太大,但却设计得清新雅致,主色调为蓝白两色。展台前显著的位置放着一个易拉宝,“为杭州亚运加油、争当火炬手”的字样非常醒目,中空的设计吸引了不少当地市民在这里合影留念。地板是流水的波纹造型,给人一种凉爽舒适的感觉。展台中央的背景板上写着“杭州欢迎您”,两侧摆着古琴、挂着书法作品,还有一些展牌介绍杭州这座生态文明之都、创新活力之城。

  西泠印社集团重大项目首席运营代表周一帆向记者介绍了整个展台的相关情况:“因为杭州是下一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所以想借这么一个平台和机会,尽可能地向雅加达的市民,特别是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以及亚组委的官员来展现一下杭州的风貌和历史。我们尽可能把杭州的历史、文化以及现当代的‘生态文明之都’‘创新活力之城’这些东西放进来。”

  据周一帆介绍,这个展台的反响相当不错:“到今天累计近1万人次的访客量,雅加达的市民还是蛮热情的,有些人对于杭州还是有些陌生,但是知道杭州的人特别喜欢。我们也接待了不少亚奥理事会官员,他们对杭州高度认可,毕竟杭州无论从历史的角度,还是从现代互联网的创新,在全国、在亚洲也是处于一个领先的位置。”据了解,在闭幕式之前,杭州市的亚运代表将在这个展台前接受全国媒体的采访,会比较完整地把杭州的情况向全世界进行介绍,把杭州的故事讲清楚明白。 特派记者 周芳明

  (天津日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