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13后再战长沙 冠亚军将入围功夫春晚

我就是拳王13后再战长沙 冠亚军将入围功夫春晚
2018年01月03日 21:47 新浪体育
我就是拳王再会星城 我就是拳王再会星城

  2005年3月,“我就是拳王”全民大擂台曾经在湖南长沙想起一股功夫狂潮,湖南经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收视率与同时进行的超级女声海选活动并驾齐驱。

  13年后,升级版“我就是拳王”强势回归星城,“擂台为你而建,你为梦想而战!”“我渴望成功,但我并不惧怕失败!”1月6日-7日,长沙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全民海选,等你来挑战。

  “我就是拳王”是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举办的2014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系列主题示范活动,是2015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的获奖项目。

  2015-2016赛季的“我就是拳王”曾经在全国引起广泛的关注,并成功输出到欧洲国家。比赛在中国互联网电视《搏击世界》的点播率一直居高不下。2017-2018赛季,“我就是拳王”已经战罢西安、济南、广州、石家庄、杭州、成都、吉林七个赛区,如今,这场全民功夫海选的浪潮将继续席卷长沙。各大赛区优秀选手将参加2018年2月份在广州进行的“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

  作为博克森“战无极”赛事体系的入门级赛事,“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的优秀选手还将参加“拳王统一战”、“全国俱乐部赛(主客场、循环制)”、“中外对抗赛”、“金腰带争霸赛”、“功夫世界杯”赛等一系列中高级赛事。在层层递进的赛事中得到充足的锻炼,借助本平台,选手能接触最顶级的搏击拳击运动员,使选手水平达到质的飞跃,达到遇强则强的效果。

  同时,“我就是拳王”参赛选手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回报,级别越高奖金金额越高。分赛区冠军奖金为5000元,亚军3000元,“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冠军奖金20000元,亚军8000元,“拳王统一战”冠军奖金为30000元,更有签约职业俱乐部的机会享受年薪不低于10万元,“功夫世界杯”功夫全能技冠军奖金为50000欧元、功夫赛法斗冠军奖金为30000欧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