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一帜!新浪体育携松花湖打造独家夜场趣味赛

独树一帜!新浪体育携松花湖打造独家夜场趣味赛
2019年01月05日 20:25 新浪体育
新浪杯夜场雪战松花湖 新浪杯夜场雪战松花湖

  松花湖畔,雪战到底。2018-2019赛季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于1月5日再次来到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这也是新浪杯时隔一个月第二次来到松花湖。而与众不同的是,迎接大圣如来们的并不是熟悉的高山大回转,而是竞技与趣味并存的夜场猜时赛。

  天色见黑,明月升空。一抹皎洁的月光好似为地面披上一层薄纱,夜幕下的松花湖也就显得格外迷人。

  提起夜滑,除了性价比较高的雪票外自然也少不了天黑之后独有的浪漫时尚。在黑夜中体验一滑到底的畅快淋漓,自然是滑雪爱好者们追求的极致。新浪体育冰雪赛事总监李雪在比赛开幕式中表示:“这次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有三站落地在松花湖,尤其是这一站夜场猜时赛趣味性十足。松花湖有亚洲落差最大、距离最长的夜场雪道,这一次新浪和松花湖的合作一定会非常有趣,新浪体育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滑雪运动中来。”

开幕现场人流攒动开幕现场人流攒动

  本次新浪杯松花湖夜场猜时赛,不管是夜晚比赛还是比赛赛制,都创造了国内的先河。不论你是滑雪小白还是雪圈大咖,只需要猜出自己的比赛滑行用时,猜时与实际用时相差最小者获胜。正如比赛设计的初衷,获得四个项目组别冠军的选手大都不是滑的最快的,而是通过对自身时间的精准把握加上些许运气成分。

夜场猜时赛选手们浓浓的欢乐气氛夜场猜时赛选手们浓浓的欢乐气氛
松花湖夜场挑战赛成绩公告松花湖夜场挑战赛成绩公告

  夜幕降临,但显然对于很多人来说真正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夜场的时尚元素再加入猜时赛的趣味性,激发起了雪友们极大的热情。本次松花湖站的赞助商长春E5俱乐部创始人梁佳伟向新浪冰雪表示:“我本人参加过很多比赛,但这样的比赛还是第一回。听到刚才的介绍感觉很有意思,如果没有时间限制我希望滑到明天再下山!”

长春E5俱乐部创始人粱佳伟长春E5俱乐部创始人粱佳伟

  爽滑当晚,参加比赛的选手们除了享受猜时乐趣的同时,更欣赏了长达十分钟精彩绝伦的烟火表演。随着烟花升空,四射而出的光芒点亮大青山,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松花湖夜场挑战赛就此收官,整个雪场都笼罩在璀璨氛围之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