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预选赛女曲抽签 中国将和比利时争东京机票

奥运预选赛女曲抽签 中国将和比利时争东京机票
2019年09月10日 06:27 新浪体育
奥运预选赛女曲抽签 奥运预选赛女曲抽签

  北京时间9月9日晚,在欧洲的瑞士洛桑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总部举行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抽签仪式。

  赛根据国际排名,世界排名第4-7名的球队将和排名8-11名的韩国、比利时、美国和加拿大队进行抽签,决定对手是谁。结果世界第7中国抽到了世界第9比利时。

  根据规则,因为中国的国际排名靠前,因此决定是否能够进入奥运会的两场比赛,都将在中国举行。时间定在10月25日和26日两天,地点为中国举办FIH世界女曲超级联赛的江苏常州武进基地。

  在今年5月25日于武进举行的FLH女子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中,中国女曲两场比赛和比利时交锋都落败。其中客场1比4告负,而主场一度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比利时3比3逼平。

  双方拼23米球大战的时候,前5轮各进4球,关键时刻比利时第六轮罚进,而中国队的梁美玉失败,最终比利时在客场赢得战斗。

  时隔5个月,中国女曲又将在同一地点再战比利时,而这次的背靠背两连战,将决定中国女曲是否能够踏上东京的班机。(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