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桃长文祝贺刘佳宇获突破 盼摸奖牌沾沾喜气

徐梦桃长文祝贺刘佳宇获突破 盼摸奖牌沾沾喜气
2018年02月13日 13:59 新浪体育
徐梦桃和刘佳宇(左)合影 徐梦桃和刘佳宇(左)合影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项目上,刘佳宇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本届冬奥会首枚奖牌,这也是对她三次征战奥运最好的回报,赛后,她的好友徐梦桃发微博表示祝贺,并期待能够见面摸摸奖牌,给自己带来好运。

  徐梦桃在微博中表示:“2018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首枚奖牌 单板滑雪U型池中国历史首枚奖牌 你在创造中国首位获得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总冠军 世锦赛冠军 亚冬会冠军和世界大学生冠军后…你终于再次突破历史拿到冬奥会银牌 这一刻我没有很激动,只有坦然!这一刻我信老天爷,因为他真的看到了你的努力和付出!这一刻没有惊喜,只有天道酬勤!这一刻我为你自豪,为中国本届冬奥会开门红庆祝!这一刻苦心人天不负!这一刻值得分享!十五年的好友,三届冬奥会的备战,一路上的伤病与付出,我们风雨兼程,无惧困难,并肩作战,突破每一个关卡!机会给有准备的人,幸福是努力奋斗出来的!@刘佳宇2010 你值得拥有!为你骄傲!赶紧回屋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再让我沾沾喜气摸摸奖牌

  微博中还配了9张两人的合影,彰显友谊情深,徐梦桃将参加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角逐,这是中国雪上的传统优势项目,上一届索契冬奥会她获得了银牌,这一次她再次向奖牌乃至金牌发起冲击,按照赛程,徐梦桃将在2月15日开始出战。也祝福她取得好成绩。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