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格斗之夜169 女子羽量级新秀安德森斯宾瑟出战

UFC格斗之夜169 女子羽量级新秀安德森斯宾瑟出战
2020年01月08日 09:41 新浪体育
斯宾瑟在去年5月曾降服击败过安德森 斯宾瑟在去年5月曾降服击败过安德森

  UFC中国讯 两位女子羽量级新秀梅根-安德森(Megan Anderson)与费利西娅-斯宾瑟(Felicia Spencer)都将出战于北京时间3月1日在美国诺福克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69,对战各自的对手。两人之前曾在UFC格斗之夜152中有过交锋记录。

  梅根-安德森目前战绩为10胜4负,其中5次KO,3次降服获胜。身为曾经的Invicta FC羽量级临时冠军,安德森拥有非常出众的站立打击能力,连续KO终结了多位对手,并且地面缠斗能力同样不俗。在八角笼内进行的4场比赛中,安德森胜负各半,她在去年5月曾被斯宾瑟降服击败过,但在10月时又以降服战胜了斯宾瑟本次的对手扎拉-费尔恩。

  诺玛-杜蒙特-维亚娜(Norma Dumont Viana)将是安德森本次的对手,来自巴西的她目前保持着4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并2次降服对手。维亚娜的两次降服都发生在第一回合,但在整个2019年里这位29岁的巴西选手都没有比赛过。

  费利西娅-斯宾瑟目前战绩为7胜1负,其中1次KO,4次降服获胜。在安德森离开Invicta FC后,她成为了该组织的羽量级接班人,并在自己的前7场职业比赛中全部获胜,包括在去年5月的八角笼首秀中以裸绞降服终结了安德森。之后在7月,斯宾瑟获得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对阵了前女子羽量级冠军“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但在三个回合后以一致判定落败。不过能与贾斯蒂诺打满三个回合,已经足以证明其优秀程度。

  斯宾瑟本次的对手是曾败在安德森手下的法国人扎拉-费尔恩-多斯-桑托斯(Zarah Fairn dos Santos),她目前战绩为6胜3负,其中4次KO对手获胜。扎拉在去年夏季被UFC签下,此前她在其他格斗组织中打出了3连胜,并两度在首回合TKO终结对手。但在去年10月的UFC243中,扎拉并未能拿下自己的首秀,被安德森在第一回合以三角绞降服。

  UFC格斗之夜169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在美国诺福克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中将决出新任蝇量级冠军,目前官方排名第1位的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将对决排名第3位的德维森-菲格雷多(Deiveson Figueiredo)。(UFC中国 大拿)

UFC斯宾瑟安德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