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来兹VS沙米勒对阵加入UFC242 多位俄系选手出战

布来兹VS沙米勒对阵加入UFC242 多位俄系选手出战
2019年06月26日 13:02 新浪体育
纳干诺在上一战中首回合KO了前冠军维拉斯奎兹 纳干诺在上一战中首回合KO了前冠军维拉斯奎兹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9月7日,UFC将携PPV赛事UFC242重返阿布扎比。柯蒂斯-布莱兹(Curtis Blaydes) VS 沙米勒-阿卜杜拉克莫夫(Shamil Abdurakhimov)的重量级对阵也在日前得到确认,此外还有多位俄罗斯选手将在当晚出战。

  柯蒂斯-布莱兹目前战绩为11胜2负1无结果,其中8次KO对手获胜。作为一名摔跤手,今年只有28岁的布来兹在多场比赛中都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对手,包括TKO击败奥列克西-奥林尼克(Aleksei Oleynik)和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以及一面倒地判定拿下马克-亨特(Mark Hunt)等。虽然去年11月在北京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41中被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45秒钟KO,但今年3月布来兹又轻松击败了贾斯汀-威利斯(Justin Willis),官方排名高居重量级第4位。

  沙米勒-阿卜杜拉克莫夫目前战绩为20胜4负,其中9次KO,4次降服获胜。除了在2016年底被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TKO击败外,他在八角笼内鲜有败绩,已经先后赢下了5场比赛,击败的对手包括了沃尔特-哈里斯(Walt Harris)以及前重量级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等。此前,沙米勒又打出了一波3连胜,最近一次出场是在今年4月的UFC格斗之夜149中TKO终结了马辛-迪布拉(Marcin Tybura),官方排名重量级第10位。

  另一场敲定的对阵中,俄罗斯选手伊斯兰姆-马哈切夫(Islam Makhachev)将出战戴维-拉莫斯(Davi Ramos)。马哈切夫目前战绩为17胜1负,其中3次KO,7次降服获胜。现年27岁的他在职业生涯中只被击败过一次,这就是在2015年的UFC192中遭到了阿德里亚诺-马汀斯(Adriano Martins)的KO。那之后,马哈切夫打出了一波5连胜,战胜了包括尼克-伦茨(Nik Lentz)、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在内的多位老将,并在今年4月与阿尔曼-萨鲁基安(Arman Tsarukyan)的比赛中拿到了最佳花红。

  戴维-拉莫斯目前战绩为10胜2负,其中1次KO,7次降服获胜。这位巴西选手目前同样正处于4连胜的势头中,并且降服终结了其中的3位对手,包括了克里斯-格鲁兹麦彻尔(Chris Gruetzemacher)以及刚刚宣布退役的尼可-海因(Nick Hein)。除了地面技术出色外,拉莫斯还从未被终结过,他的两场败绩都是以一致判定输掉的。

  UFC242将于北京时间9月7日在阿布扎比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VS 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的轻量级冠军统一战。(UFC中国 大拿)

UFCTK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