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挑战UFC金腰带 白大拿上海官宣鼓吹三完美

张伟丽挑战UFC金腰带 白大拿上海官宣鼓吹三完美
2019年06月20日 19:28 新浪体育
张伟丽 张伟丽

  “这是一场在完美时间、完美地点有着完美对手的比赛。”6月20日,站在上海静安区新揭牌的UFC精英训练中心发布会现场,UFC的总裁用“三完美”对8月31日即将在深圳举行的“UFC格斗之夜 深圳”定了基调。

  UFC的高层几乎倾巢出动,来到上海,为UFC精英训练中心和这场在数字赛之下的“格斗之夜”比赛打卡助威。

  戴着彩色发带的现役女王杰西卡-安德拉德也来到了现场,披着那条UFC的金腰带,和张伟丽对视,然后笑着拥抱。

  为什么会选择张伟丽来当挑战者打这场比赛?

  99%的人都知道,UFC要开拓中国市场,必须在中国打开大门,他们需要明星,特别是中国明星。从签约进入UFC,只打了3场连胜,张伟丽就得到了这个挑战者的资格,她非正式地在第三方的排名榜上排在UFC本级别的第六位,似乎看起来在她前面有好几个人比张伟丽更有资格挑战现役女王。

  白大拿就这个“加三”的做法进行了解释,他掰着指头说:”排在张伟丽前面的几位拳手因为受伤和输掉比赛都没法成为挑战者,所以机会就来到了张伟丽的身边。要知道,没人想和杰西卡比赛,没有人想去挑战杰西卡。杰西卡一直在问我,什么时候能够打比赛,随后她听我们说,可能对手会是张伟丽,她就表示我希望在中国打一场比赛,接受挑战,比赛就是这样应运而生了。”

  看着比张伟丽似乎小了一圈的女子草量级冠军杰西卡说:“我是在两周前知道张伟丽会是挑战者的,我从未选择过对手,我知道她是个很强的拳手,我也很高兴能到中国来打这场比赛。我在得知对手是她后,就观看了张伟丽的视频录像,了解了她,我相信比赛会很成功,我们会在八角笼里打一场成功的赛事来取悦观众的。”

  张伟丽是中国第一名获得挑战UFC金腰带的拳手,在她之前,亚洲女拳手还从未在UFC夺冠。

  张伟丽说:“机会给我了,我肯定会抓住,很多人问我,你有百分之多少的可能赢下比赛,我从不会给我输的借口,我会以100%和200%的决心去上场参赛,如果有运动员说,我有80%的机会去赢,那当你在场上受到重击的时候,也许你就会放弃,而我会100%的努力去拿下比赛。”

  这将是在中国进行的第三场格斗之夜,虽然不是数字赛,但是金腰带赛也是前所未有。白大拿说:“UFC每年在全球只有42场数字赛,我们的营业和收入是越来越好的,我们希望如果可能的话,在中国每年能够举行不止一场比赛。什么都是有可能,在中国有很多有才能的拳手可以被发掘出来,找到一个巨星,这是完全有可能的,甚至会帮助我们实现在中国实现PPV,我们有很大的梦想。 ”(周超)

UFC中国张伟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