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亚哥-桑托斯或留守轻重量级 盼12月对战曼努瓦

提亚哥-桑托斯或留守轻重量级 盼12月对战曼努瓦
2018年09月26日 12:49 新浪体育
桑托斯在上周末的比赛中TKO击败了安德斯 桑托斯在上周末的比赛中TKO击败了安德斯

  UFC中国讯 在上周末的UFC圣保罗赛中TKO击败埃瑞克-安德斯(Eryk Anders)后,提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表达了自己继续留在轻重量级比赛的想法。

  “安德斯并不是一个轻重量级选手,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更为合适。我真的感觉很棒,尽管后来我觉得有些累,但在如此激烈的比赛中感到疲劳是很正常的。我在这个体重下更有力量,但是速度也变得慢了一点,所以我将和我的教练坐下来谈谈,看看下一步应该如何发展。”

  “除了力量之外,我也觉得自己的抗击打能力更强了。我吃了安德斯的一些重击,但我感觉并没有什么。在中量级的时候,由于减重的关系,我无法100%地恢复,我在那里被戴维-布兰奇(David Branch)KO过,但他并不是一个靠KO出名的家伙,这令我感到很沮丧。”

  “这一次安德斯有一些很重的肘击命中了我,而我觉得不算什么,所以这种感觉很棒,我不仅拳头变得更重了,而且也更加耐打了。我们将衡量好的与不好的方面,从而决定下一步的计划。”

  从身体数据上来看,桑托斯身高6英尺2英寸,这在轻重量级并不算一个小个子选手。但对于绝大多数的轻重量级选手来说,205磅是他们能够减到的极限体重,因此桑托斯的体型在这里依然处于明显的劣势。但桑托斯表示,如果身体告诉自己应该留在轻重量级的话,自己就会这么做。

  “我可以减重到185磅,这是事实,我已经在185磅的体重下打了3场比赛。唯一的问题就是恢复,我在减重后无法100%恢复,所以这对我的健康来说很重要。尽管在轻重量级可能要面对乔恩-琼斯(Jon Jones)或者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这种身材的选手,但如果我能在100%的状态下出战,对任何人来说都将是一场硬仗。”

  此外,桑托斯也毫不避讳地表达了自己希望的下一个对手,这就是原本应该在本次赛事中与自己交手的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

  “我希望曼努瓦能尽快康复,我希望和他在今年12月交战,从而完成之前我们签订的比赛合同。和曼努瓦这样的大块头比赛可以让我感受到更大的压力,可以对我的击打能力进行测试,从而看看我是应该回到185磅,还是留在这里。”(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