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挑战者第8周前瞻:橄榄球明星哈迪再度登台

周二挑战者第8周前瞻:橄榄球明星哈迪再度登台
2018年08月08日 11:25 体育综合
《周二挑战者》系列第二季第8周对阵 《周二挑战者》系列第二季第8周对阵

  UFC中国讯 UFC中国讯 本赛季的《周二挑战者系列》(Dana White‘s Tuesday Night Contender Series)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期的节目。

  在上一周的竞争中,不仅廍比赛都以KO或降服结束,而且又有4位新秀拿到了UFC主席白大拿手中的合同。

  而在本周的节目中,本赛季首周节目就登场并以KO终结对手拿到了合同的前橄榄球明星格雷-哈迪(Greg Hardy)将再度登场,对阵重击能力出色的特巴里斯-戈登(Tebaris Gordon)。此外,还有8位从羽量级到轻重量级的新秀将在八角笼内努力博得白大拿的青睐。

  重量级:格雷-哈迪(Greg Hardy) VS 特巴里斯-戈登(Tebaris Gordon)

  格雷-哈迪:职业战绩1战1胜,首回合KO对手;前NFL橄榄球明星;参加了本赛季第一周的节目;经验相对匮乏。

  特巴里斯-戈登:3战全胜,3次KO对手获胜,100%终结率;具备打满三个回合的经验和体力;出色的重击能力。

  羽量级:鲍比-莫菲特(Bobby Moffett) VS 雅各伯-基尔本(Jacob Kilburn)

  鲍比-莫菲特:11胜3负,1次KO,6次降服;出身自白大拿的《寻才之路》;经验丰富。巴西柔术黑带,地面缠斗技术优异。

  雅各伯-基尔本:4胜1负,2次KO,1次降服;目前3连胜中;柔道背景,地面技术和打击力量都很出色。

  轻量级:约瑟夫-洛瑞(Joseph Lowry) VS 德文特-史密斯(Devonte Smith)

  约瑟夫-洛瑞:7战全胜,4次KO,1次降服;同样出身自白大拿的《寻才之路》;站立打击能力出色。

  德文特-史密斯:7胜1负,6次KO,1次降服,100%终结率;生涯唯一败绩来自《终极斗士》选手约翰-冈瑟(John Gunther);目前3连胜中,包括首回合KO前UFC老将贾斯汀-爱德华斯(Justin Edwards)。

  羽量级:亚历克斯-吉尔平(Alex Gilpin) VS JR-克劳恩(JR Coughran)

  亚历克斯-吉尔平:10胜1负,3次KO,4次降服;目前6连胜中,并终结了5个对手;此前一战在英格兰漂亮滴降服了对手。

  JR-克劳恩:4战全胜,1次KO,1次降服;站立和地面技术都很出色;上一战在LFA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轻重量级:肯尼迪-恩施库武(Kennedy Nzechukwu) VS 丹尼斯-布莱恩特(Dennis Bryant)

  肯尼迪-恩施库武:4战全胜,2次KO;曾分歧判定击败前《终极斗士》选手安东-贝尔津(Anton Berzin)。

  丹尼斯-布莱恩特:5胜1负,4次KO,1次降服,100%终结率;目前4连胜中;曾是重量级选手,具备身材优势。(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