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问题探花终于有队想要 新秀季还场均17+7

22岁问题探花终于有队想要 新秀季还场均17+7
2018年08月08日 06:48 新浪体育
奥卡福 奥卡福

  北京时间8月8日,据NBA记者斯科特-库什纳报道,鹈鹕队有意邀请2015年的NBA探花贾希尔-奥卡福参加训练营。

  奥卡福曾是一位被寄予厚望的内线,但是自从进入NBA之后,他的表现没有达到期望值。在新秀赛季他场均砍下17.5分和7个篮板,但此后一落千丈。

  去年12月,奥卡福被76人交易到篮网,但是他依然没能实现反弹。他代表篮网打了26场比赛,场均得到6.4分和2.9个篮板。

  今年夏天,22岁的奥卡福成为自由球员,他试训过一些NBA球队,但是并没有得到合同。

  今天,据NBA记者斯科特-库什纳报道,鹈鹕队有意邀请2015年的NBA探花贾希尔-奥卡福参加训练营。

  鹈鹕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所以他们的五号位依然需要补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