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宣布18亿全资收购阿森纳 豪言私有化更易成功

巨头宣布18亿全资收购阿森纳 豪言私有化更易成功
2018年08月07日 15:06 新浪体育
克伦克(中)全资收购阿森纳 克伦克(中)全资收购阿森纳

  在送走温格后,阿森纳高层的动荡也不断进行,如今,这场“宫斗”大戏也即将落下帷幕,阿森纳大股东克伦克开始收购全部阿森纳股份的计划。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BBC报道,阿森纳大股东克伦克已经提出收购阿森纳俱乐部全部股份的计划,如果收购成功,阿森纳俱乐部的价值将达到18亿英镑。

  报道中称,目前克伦克名下的KSE公司掌握着阿森纳67%的股份,而第二大股东乌斯马诺夫则拥有30%的股份。如今克伦克提出收购乌斯马诺夫的股份,KSE公司也声称乌斯马诺夫同意将手中的股份出售给克伦克。

  BBC报道称,克伦克的收购消息已于本周二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宣布。在宣布时,克伦克公开表示阿森纳俱乐部的私有化有利于这家俱乐部达到成功。

乌斯马诺夫乌斯马诺夫

  此前,据《金融时报》、《太阳报》等媒体报道,乌斯马诺夫一支试图收购克伦克手中的67%股份,成为阿森纳的最大股东,但克伦克拒绝出售。此后乌斯马诺夫宣称要将手中股份兑现,但他不愿将股份卖给克伦克。如今克伦克搞定了乌斯马诺夫,也扫清了独掌阿森纳的最大障碍。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