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骨折!天赋队再遇魔咒 首轮秀必先休一年?

左脚骨折!天赋队再遇魔咒 首轮秀必先休一年?
2018年08月08日 06:26 新浪体育
扎伊尔-史密斯 扎伊尔-史密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的首轮新秀扎伊尔-史密斯在训练中左腿骨折。

  据76人表示,史密斯在拉斯维加斯参加训练师的训练营,他在这个过程中不幸左脚受伤。[登哥代言NBALIVE手游!全世界球迷都在玩]

  受伤之后,史密斯脚伤的具体严重程度还不清楚,他得等到重返76人之后再做检查和评估。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扎伊尔-史密斯被诊断为左脚骨折。他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接受手术。

  史密斯是今年的首轮16号新秀,被太阳队选中,但是他立刻被交易到76人队。

  扎伊尔-史密斯来自于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场均得到11.2分和5个篮板。

  今年夏季联赛,史密斯场均得到7.6分和2.3个篮板,外加2.6次助攻。

  史密斯是76人队在过去几年里又一位遭遇受伤的首轮秀,之前几位是诺埃尔、恩比德、西蒙斯和富尔兹。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就因为左脚骨折而新秀赛季报销。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