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7月7日移师广州天河 19岁最强泰拳少女亮相

ONE7月7日移师广州天河 19岁最强泰拳少女亮相
2018年06月29日 09:57 体育综合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7月7日移师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ONE:风云争霸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当晚头条主赛的选手之一,面庞清秀的尤切莉·西尤堂(Yodcherry Sityodtong)一定会引起所有格斗粉丝的猎奇,她就是被誉为19岁的泰拳最强少女。在比赛当晚,她会和来自宝岛台湾的“蜜蜂杀手”庄凯婷(Kaiting Chuang)争夺ONE超级系列赛踢拳原子量级世界冠军。

  在日本有位格斗天才少年名叫那须川天心(Tenshin Nasukawa),依靠灵动的打法年少成名。而在泰国,在泰拳格斗术风靡全球的情况下,同样走出了一位格斗少女,正是验证了那句流行语“可以靠颜值,却要拼实力”。作为一名女生,年幼的尤切莉就对泰拳运动拥有很高的领悟能力。目前,19岁的她已经征战了泰国各大拳场的比赛,取得了81胜18负的职业战绩,斩获了两届泰拳世界冠军。

  尤切莉走上职业道路完全是出自其父亲的影响,父亲作为一位普通的泰拳爱好者,经常带着小尤切莉去看比赛。耳濡目染之中,她喜欢上了泰拳运动,并展现了出色的运动天赋,在她12岁时就已经和职业选手过招,起初比赛的失利更加激起了她的好胜心,父亲开始拿出手中的积蓄大力培养这位天才少女,尤切莉得以在泰拳运动中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

  在泰国,泰拳这项刺激的运动中,尤切莉已经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但作为女生,对于自己的成名还有些许的羞涩,她坦言女子泰拳运动的地位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女生选择格斗运动进行身体锻炼的方式。

  尤切莉谈及在ONE冠军赛广州天河体育馆的首战,显得非常兴奋,因为她可以通过比赛的机会感受不同地区的生活文化。“在泰国,我的比赛有些名气后,会受到一些格斗粉丝的追捧。所以在广州的比赛,我相信只要尽全力发挥最佳水平,一定能够感受到现场观众的支持!当然这次比赛会与以往有些不同,ONE拥有一个世界性的平台,获得冠军腰带会让我的职业前途变得更加光明,我已经等不及在擂台上表现自己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