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邀请杜兰特同去湖人 但遭到后者拒绝

曝詹姆斯邀请杜兰特同去湖人 但遭到后者拒绝
2018年06月29日 06:15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杜兰特 詹姆斯与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勒布朗-詹姆斯发短信邀请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一起加盟湖人队,但是杜兰特无意离开勇士队。

  近日有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透露,詹姆斯在私底下给其他NBA球员打电话并讨论联手。

  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爆了一个猛料,据他得到的消息,詹姆斯已经发短信给杜兰特,并邀请杜兰特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一起加盟湖人队。

  虽然史密斯并不知道杜兰特具体是怎么回复詹姆斯的,但是他可以肯定的是,杜兰特无意离开勇士队,他计划和勇士队续约。

  湖人队被认为是詹姆斯的潜在下家,但是如果没有另一位超级球星一起加盟,詹姆斯不太可能一个人去湖人队。

  史密斯还表示,杜兰特不想和詹姆斯一起去湖人队的另一个原因是,杜兰特的目标一直是超越詹姆斯,所以他不会愿意和詹姆斯联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