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最心仪目标曝光!拿他换卡哇伊交易就能成

马刺最心仪目标曝光!拿他换卡哇伊交易就能成
2018年06月29日 06:24 新浪体育
马刺最希望能得到塔图姆 马刺最希望能得到塔图姆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体育画报》报道,马刺队在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交易中最希望得到的球员是凯尔特人队的杰森-塔图姆。

  今天,沃神透露马刺队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和其他球队讨论考瓦伊的交易,其中就包括和凯尔特人。

  据《体育画报》得到的消息,马刺队已经告诉那些对考瓦伊感兴趣的球队,在任何关于考瓦伊的交易中,马刺队最心仪的目标是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

  塔图姆是去年的探花,并且成为上赛季最佳新秀的前三候选,他在季后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联盟里的人士普遍认为凯尔特人不会交易塔图姆,他们给马刺的报价很可能是以凯里-欧文和多个未来的选秀权为主。

  沃神还表示在关于考瓦伊的交易中,虽然凯尔特人可以为马刺提供最有吸引力的交易方案,但是凯尔特人非常担心考瓦伊的健康状况以及续约承诺,这使得凯尔特人不太愿意为得到考瓦伊付出太大的代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