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27羽量级精英洛杉矶厮杀 斯旺森战莫伊卡诺

UFC227羽量级精英洛杉矶厮杀 斯旺森战莫伊卡诺
2018年05月31日 11:39 体育综合
羽量级新星雷纳托-莫伊卡诺 羽量级新星雷纳托-莫伊卡诺

  UFC中国讯 一对官方排名前十位的 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在洛杉矶举行的UFC227中展开厮杀,这就是老将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和新星雷纳托-莫伊卡诺(Renato Moicano)。

  卡布-斯旺森目前战绩为35胜9负,其中8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2016-2017年里打出了一波4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韩国小将崔斗浩(Doo Ho Choi)以及俄罗斯人阿特姆-洛博夫(Artem Lobov)等。不过在过去的半个月中,斯旺森却遭遇了2连败,先是被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 Ortega)以站立式断头台降服,接着又在今年4月的UFC大西洋城赛中输掉了与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二番战,官方排名暂列羽量级的第5位。

  雷纳托-莫伊卡诺目前战绩为12胜1负1平,其中5次降服获胜。这位巴西小将在2014年以不败的职业战绩签约UFC,并在去年以分歧判定战胜了杰里米-史蒂芬斯(Jeremy Stephens)而名声大噪。不过在那之后,莫伊卡诺吃到了生涯首败,被布莱恩-奥尔特加以断头台降服。今年4月的UFC223中,莫伊卡诺在与加尔文-凯塔尔(Calvin Kattar)的新星对决中以一致判定胜出,官方排名升至了羽量级第9位。

  UFC227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在洛杉矶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TJ-迪拉肖(TJ Dillashaw) VS 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的雏量级冠军二番战。此外,中国选手张伟丽(Zhang weili)和乌力吉布仁(Buren Wuliji)也将出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