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2月将出战UFC221 对阵东道主选手马修斯

李景亮2月将出战UFC221 对阵东道主选手马修斯
2018年01月02日 11:26 新浪体育
赛事海报 赛事海报

  中国UFC选手“吸血魔”李景亮(Li Jingliang)确认将出战北京时间2月12日于澳大利亚佩斯举行的UFC221,对手是澳洲本土选手杰克-马修斯(Jake Matthews)。

  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5次KO,5次降服获胜。作为在UFC战绩最佳的中国选手,他从2016年至今一口气打出了4连胜,不仅KO终结了其中的3位对手,还拿到了两次“最佳花红”。去年11月在中国上海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2中,李景亮首回合不到3分钟就TKO战胜了美国人扎克-奥托(Zak Ottow),实现了一年内三次出战并全部获胜的佳绩。

  杰克-马修斯目前战绩为11胜3负,其中4次KO,5次降服获胜。今年只有23岁的他自2014年签约UFC后已经于八角笼内打了8场比赛,并赢下了其中的5场。尽管曾被凯文-李(Kevin Lee)TKO击败过,但马修斯的终结能力非常出色,5场胜绩中终结了4位对手。在去年11月于悉尼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1中,他以分歧判定战胜了俄罗斯人博扬-米哈伊洛维奇(Bojan Mihajlovic)。

  UFC221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于澳大利亚佩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 VS 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的中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李景亮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