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战士”罗梅罗2018年首战双量级冠军布兰奇

“上帝战士”罗梅罗2018年首战双量级冠军布兰奇
2018年01月02日 11:26 新浪体育

  “上帝战士”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的2018年首战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在奥兰多举行的UFC on FOX 28中上演,他当晚的对手将是前WSOF双量级冠军戴维-布兰奇(David Branch)。

  尤尔-罗梅罗目前战绩为12胜2负,其中10次KO对手获胜。自2013年4月签约UFC后,这位古巴猛将在八角笼内打出了8连胜,击败的知名对手包括了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等。去年7月的UFC213中,罗梅罗与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展开了中量级临时冠军的争夺战,结果在五回合之后被一致判定击败,这也是他自2011年以来的首场败绩。

  戴维-布兰奇目前战绩为21胜4负,其中5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2016年间先后赢得了WSOF的中量级以及轻重量级冠军头衔,并连续4次成功卫冕,连胜场数达到了11场之多。去年签约UFC后,布兰奇却输掉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被前冠军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在UFC Fight Night 116中以连续的击打降服击败。布兰奇职业生涯输掉了的几场比赛对手都极具实力,诸如罗斯马尔-帕亚雷斯(Rousimar Palhares)、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等。

  UFC on FOX 28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在奥兰多举行。本次赛事已经敲定的焦点对阵还包括了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 VS 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的女子草量级对决,两人之间的胜者有望获得冠军挑战权。(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