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力不逊播求!泰拳王对华全胜 欲在拳星时代封王

2016年09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拳星时代拳星时代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随着中泰武文化交流日益密切,中泰两国的擂台对话愈演愈烈。众多实力不俗的泰拳王相继闪耀中国赛场,而“泰拳王子”播求更是在连续击败13位中国悍将之后,抒写了泰拳“五百年不败”的经典佳话。谁能终止播求等泰拳王者的连胜脚步,已成为业内最备受热议的话题之一。无独有偶,在“拳星时代”的赛场上,另一位来自泰国的顶尖强者“泰国最硬男人”星当也正在延续着自己的连胜征程。

  2016年9月23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拳星时代”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气势恢宏的第5季战幕。包括“草原苍狼”巴特尔、“日本克星”王鹤松、“不败女王”孟博、“巴西十冠王”亚历山大等多位巅峰斗士均将登台邀战,与各国好手展开精彩纷呈的对位厮杀。届时,“泰国最硬男人”星当也将鼎力参战,与曾击败邱建良的泰拳王诺彭、塔吉克斯坦六届搏击冠军贾布罗夫·阿克巴以及中国新人王刘勇争夺“拳星时代”65公斤级冠军金腰带。

  在登陆“拳星时代”之前,国内观众似乎对“星当”的名字颇感陌生,不过当你了解他的背景后,一定会对这位传奇名将肃然起敬。被誉为“泰国最硬男人”的星当曾完成播求没有完成的任务——两战两胜雅桑克莱,这一壮举恐怕播求永远都无法实现;此外星当还两次击败“左扫之王”省过、4次击败“花招拳王”善猜、战胜“闪电”勒德斯拉,被权威体育媒体评为“泰国年度最佳拳手”,其无坚不摧的扫腿如一把巨斧所向匹敌,锐不可当。

  今年2月,这位受训于卡特姆9号拳馆、战绩辉煌的泰拳王者初次登陆中国赛场,并在“拳星时代”擂台上开启了连胜之旅。自拳星时代揭幕战至今,星当连续击败了张成龙、郑可、李晨晨和张帅等4位中国选手,并拿到3场KO大胜,对华击倒率高达75%,当仁不让地成为65公斤级金腰带夺冠呼声最高的大热。

  根据赛程安排,星当将在当晚的半决赛中率先面对中国搏击新贵刘勇,星当与刘勇铁腿对强踢,这将是星当职业生涯中第五次面对中国选手。对此,星当严谨地说到,“中国拳手都非常勇敢,而且在不断进步。虽然我此前打败了四名中国选手,但我绝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我会认真拿到每一场胜利。”对于外界普遍看好自己夺得65公斤级冠军,星当则回应道,“我渴望这条金腰带,我拿过三条仑披尼的金腰带,现在我想要拿到第一条自由搏击金腰带,而且是世界级的!”

  9月23日,“拳星时代”65公斤级世界冠军争夺战一触即发,从本站比赛起“拳星时代”和中视体育签约,将在CCTV5进行播出,届时这位拳坛硬汉将再次展现王者风采,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与您携手见证冠军的揭晓!

文章关键词:星当拳星时代搏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